根据《皖西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》通知精神,2019117日下午,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媛媛主持

  

会上,荣媛媛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,查摆了存在的问题,进行自我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。支部两位处级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作对照检查发言,深刻剖析在思想政治、精神状态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,提出整改措施。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发言,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提出批评意见。同时深入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实质原因,并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。

陈杰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,他指出,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,对照检查实事求是、问题剖析比较全面,既交流了思想、增进了团结、又指出了问题、明确了改进方向,促进了工作,达到了预期目的。他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,调整思路,开拓创新,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,支部成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,让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,通过党员个人自评、其他党员互评、支部组织评定的方式进行。(文图/国资处 审/陈杰)